★日渐沉迷漂亮宇智波
★我吃的cp世界第一好嗑
★🍥🍅

新年搞事之“愉快”的传字游戏

wtmx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山白熊大魔王:

过年了该搞事了,“太子今天怎么泡佐助”鸣佐研究协会决定搞一波事学术交流,那就是——考验知识文化等级传字活动


其实一开始,我们都是正经人


有图为证——



对不对, @叫cpop的鸽子 的写的第一棒正经、清晰、简洁明了


其实一直到我们的第二棒,它都还是非常稳固,没有任何问题的,不信你们看——



 @Ruin 小可爱的字,也就多描了两层而已,也是能看清楚的对不对?


然而,就在我们以为我们能安然无恙的度过前五棒的时候,搞事组安插进来的细作搞起了事情


让我们来看一下第三棒细作 @🍅每天都想有糖吃🍅 的——



你搞事就搞事,为什么连我们的语言种类都变了?!我承认你还画的不错,原本我们的设想是好歹写中文,写的再难看万变不离其中


但你连物种都……?





你还说你不是搞事组来的细作?


于是,从鱼总开始,本次活动就走向了秋名山漂移之旅


让我们直接来看第四棒 @私语未来 的——


不对,在看飘飘的字之前,要先给你们看飘飘的内心戏:



好,以上铺垫完我们再来看:



事实证明这个小兔崽子也是搞事组细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闽南面线糊吧【远目,作为接到第五棒的人,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几经辨认之后,产生了以下产物:



感觉自己就是救世主啊!好歹把其中一句掰回了中文


可我觉得,可能,下一棒 @栾英 对我的意见非常大




对了“我”这个字,还是有很不错的,好歹,写对了一个字


但是我们好像在毛线字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传字,就要领悟传字的奥义真髓——搞事


所以第六棒日常被鸣佐喂狗粮(lof名不详)



她自己笑了


我收到图的时候,也笑了……


笑的眼泪花儿都出来了,咱这还是字吗


你自己还写个“哈哈哈”


你想过下一棒会把哈哈哈一起写进去吗,然后就剩下哈哈哈


对于这个哈哈哈, @草莓麋鹿卡 表示,非常费解

于是这个哈哈哈名垂千古


你以为它真的名垂千古了吗?不,它……大概产生了DNA片段错位或者被替换了或者是变种了,变成了隔壁X战警


是时候搬出 @肆野 的精神系对这传说中草书的神奇领会了:




这画风顿时就从新年了太子的友谊进步了吗走向了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歪到天竺楼兰女儿国了啊!


 @黎世了那个初初初 表示,这句话不够有美感,需要再美化一下: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这里画风就已经变成了十年前校园言情小说的奇怪韵味和基调,我真的不懂。


就在画风不断变换,原本以为就会这么稳固的进行下去,毕竟我们的字又回归中文了,还写的很完整很清晰,只不过它是另外一个完整的句子的时候……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你小子是搞事组组长吧你是?! @叫南雀的壁虎属土狗 你真的是传字第11棒吗?你是传字发起人吧?你想过鸽子的感受吗?


 这尼玛波是什么玩意儿?!


我就送上你亲友给你的评价




说好的让传字继续,让世界充满爱呢?我们还能不能愉快的玩游戏?


作为南雀下一棒的 @玄冰 她的内心据说是崩溃的



冰总好像对自己的智商产生了
严重怀疑


雀总你罪孽深重啊


冰总似乎在极力还原雀总的思维,可最后,她也玩起了象形文字……



咱是要次鱼吗?


这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这是鱼次鱼,鱼次鱼,鱼又要次鱼吗?


自从冰总开始画年年有鱼之后,后面就有数不完的鱼——


比如说 @回村的诱惑 




你们摸鱼的时候能不能也这么多鱼??


同时一样栽进养鱼深坑里的,还有14棒的 @卷卷心



是啊,明年有鱼,明年有非常多鱼,多到煎炸蒸煮各种烹饪方式都没有问题


那事实证明,群里的太太们比我有想象力得多,多的非常多


就像是15棒的 @鹿角kazuno 的脑洞,大概已经产生了新的黑洞新的脑洞,这和我们的第一棒长得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她本人是这么想的:



1+1=3【鼓掌】这个脑洞的大小都可以写文了


原本以为会一直鱼到最后,没!想!到!啊!


16棒的@阿玄ww 把这次的传字又上升了一个高度,又!变!性!了!



大概是,新的一句,我表示,能看懂年年有鱼,这大概就从两人的经典名句对话变成了真正的新年祝福


自打新年祝福出现之后,17棒的 @王三吉 表示,不行啊,这不够美学,不符合我群的审美标准,于是



毛线成精了


完美!


传字真是升华到了另外一种新高度,斗破苍穹


和上一棒roll点决定谁最后一棒最后因为点小不得不最后一棒的 @大雀斑 用她毕生的智慧完成了传字的最后一棒,真的是……




委屈你了


雀斑表示





其实我也不叽道怎么肥四,真的




至此,本次传字活动愉快圆满的落下帷幕,最终的结果是——


最后一棒根本不知道从第一棒开始发生了什么物理变化和化学变化




最后的最后,送上另一个经典名句来祝所有鸣佐小可爱们:


新年快乐!年年有鱼!!



(gif来源 @叫南雀的壁虎属土狗  @雪山白熊大魔王 )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语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